:::

八斗國小舞獅隊參加台北市市長盃龍獅錦標賽榮獲台灣獅單獅國小組銀牌、台灣獅多獅國小組銀牌。感謝獅頭旺洪文定師父的指導以及已經仙逝的杜滄龍老師、顧八斗協會會長杜秀蓮女士、劉信斌先生、八斗子文物館館長許焜山先生、八斗里杜劍秋里長長期在人力、物力上的支援; 志工劉正倫先生、王桂涵女士、石世明先生、吳伸惠女士一直以來的溫馨接送情讓孩子能安心地練習,一群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成就了這次的榮耀,我們衷心地感謝。


另外,這次台北市市長盃龍獅錦標賽的開幕表演由我們戰鼓隊孩子擔綱。孩子們頂住壓力,零失誤的演臆,技驚四座,堪稱一百分的演出。

台灣獅單獅國小組參賽同學:


獅頭:李鑫鴻、獅尾:黃郅崴、殺獅:陳冠廷

鼓手:烏翊翔鑼:杜宥緯、鄭安博 鈸:黃子玲、杜洧樂、杜羽宸、葉星維

台灣獅多獅國小組參賽同學:

A-   獅頭:黃薰慧、獅尾:杜宥緯

B-   獅頭:簡翊宸、獅尾:黃郅崴

鼓手:烏翊翔、鑼:陳冠廷、嚴子宸  鈸:李彥勳、李鑫鴻、黃盈方、簡翊安

開幕式戰鼓表演同學:
鼓:
簡翊宸、黃薰慧、李鑫鴻、陳冠廷、杜宥緯、杜羽宸、吳錞凱、李彥勳、葉星維。
鈸:
黃郅崴、烏翊翔。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