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中)班11月開始由獅子擴展到長頸鹿跟其它常見的肉食性動物,過程中發現孩子們容易把獅子跟老虎搞混,所以老師有目的性的提供繪本,與孩子們一同深入探究獅子與老虎的不同性,藉由感官知覺理解兩種動物及其間的關係,另外也設計美勞區相關活動,讓孩子們從實際操作中感受到獅子與老虎的異同,在其它學習區中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動物們,孩子們的作品是不是好可愛呢!!


鯨魚(大)班11月份開始運用不同的回收物創作,讓孩子們可以接觸多樣的素材創作,老師則有計畫性的先從10月份蛋糕紙盤引導至11月使用毛線,讓孩子有更多的創作經驗,鼓勵依照自己的設計圖使用形狀、色彩、線條等等材質的方式,依據個人的藝術創作,並由個人的想法來表達自己的作品,孩子們進而在學習區中展現獨特的創造力,另外其中的教具也是由孩子自己製作出來,自己做的教具玩起來就是不一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未來驚豔的作品再次出現!!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海豚11-6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2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5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4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3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海豚11-4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海豚11-3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企鵝-11-1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6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鯨魚11-1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海豚11-2 幼兒園11月中大班活動照片:海豚11-5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