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鵝班
歲末尾巴12月份企鵝班主題形形色色結合了節慶,冬至湯圓是圓形,這次就搓湯圓讓幼兒可以體驗搓圓的技巧及樂趣,並請阿姨煮一鍋湯圓讓孩子們品嚐節慶美食;而老師們介紹聖誕節的由來之後,並邀請貝殼班的弟弟妹妹一同歡樂抽禮物,最後利用圓形蛋糕盤製作聖誕老公公;今年農曆春節為虎年,利用十二生肖的故事與孩子同樂,帶
領孩子運用長方形製作各式各樣的鞭炮作品,形形色色除了認識形狀顏色,還能跟日常生活作為連結,更能讓孩子了解生活四周都與主題息息相關!


貝殼班
貝殼(幼)班都會固定進行繪本分享,讓孩子可以有閱讀的好習慣!幼兒園近日整修、擴建遊樂器材,帶著幼幼班的孩子第一次前往,老師初次先介紹遊樂器材的玩法及注意事項,孩子看見鳥巢盪鞦韆好開心還可以躺在上面,真是愜意!而接近歲末的尾聲,冬至的節氣來臨,老師特別設計介紹冬至的故事,並利用黏土練習製作搓揉湯圓的技巧,而後請阿姨們煮湯圓甜湯讓幼兒品嚐,一起感受冬至年節的氣氛!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5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2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3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4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1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6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5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2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3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企鵝4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1 幼兒園12月小幼班活動照片:貝殼6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