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家長大家好:

    今日 (5/4)本校附設幼兒園鯨魚班通報一名幼兒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該幼兒5/2有到校上課,5/3家人發燒快篩陽性,幼兒無症狀快篩也呈陽性,後一起做PCR檢測,5/4該幼兒收到確診通知。

    依學校師生確診程序,5/3即通知鯨魚班5/2到校幼兒之家長帶回家進行快篩,並回報相關資料。依防疫規定,5/2有到校之幼兒為密切接觸者,必須匡列居家隔離。5/3~5/5為居家隔離;5/6~5/9為自主防疫,因此鯨魚即日起停課,5/10(下週二)恢復正常上課。停課期間請相關接觸人員依衛生局規定進行篩檢及居家隔離。

    依照教育部新頒佈之停課規定,全園班級超過3分之1(本園標準為2)停課,需全園停課本園自明日(5/5)起全園停課,企鵝班維持原(5/9)復課時間,貝殼班和海豚班比照企鵝班復課時間,貝殼班、企鵝班、海豚班於5/9下週一恢復上課,鯨魚班於5/10下週二恢復上課。

    停課期間本校教師持續進行清消工作,會持續與各方保持密切聯繫,持續關注相關人員採檢的結果,隨時預備以因應新的疫情發展做即時處理。

    防疫需要大家共同齊心,為了我們的寶貝,我們可以互相關懷「以支持取代猜測」,共同維護應有的隱私空間,共同度過這艱辛的防疫之路。

    在此,拜託各位家長們,無需過度恐慌,我們會持續關懷孩子的健康情形,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問題、不明腹瀉等狀況,請務必儘速就醫,並通知班級老師。為避免可能的傳染風險,仍呼籲家長與學生在停課期間,避免讓學生前往人潮聚集的場所,外出時也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生病不上班()、就診老實說,遵守各項防疫基本原則,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謹祝 闔府平安

                                                                                                               八斗附幼敬上111.05.0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