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中班)10月份藉由繪本「親愛的動物園」中的一隻大象揭開主題的序幕,透過影片欣賞實際觀看大象的特性,並在團討時刻彼此分享大象鼻子的用途,另外老師在學習環境中規劃出好幾區呈現有關動物的教具,讓班級教室中充滿著動物的氛圍,小寶貝們還會利用學習單的方式,分享自己在利用素材製作動物的過程及方法。由於八斗校園的明星動物「巧克力」小寶ˋ貝們最喜歡牠了,大家還會討論出要提供胡蘿蔔給巧克力吃,並透過馬場阿姨的介紹讓大家可以更接近巧克力唷!下個月再來看看海豚班會再出現哪些動物呢??


鯨魚(大)班10月份安排了一次戶外教學前往杜萬全圖書館,利用這次的經驗讓孩子們可以了解使用圖書館的功能,並回到教室後裡大量使用各種繪本及工具書,更將主題「動手玩創意」結合各種廢物利用的方式,將創意製作在各式各樣的素材中,每個人都透過自己的巧思繪製設計圖,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雖然這當中孩子們遭遇到很多的困難,但經過老師的引導之下,紛紛找出各種解決的方式終於呈現出滿意的作品囉!!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3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4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5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2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12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11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1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6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8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10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9 幼兒園10月中大班活動照片:7
返回頁首